GitHub出現長達數小時的服務癱瘓 影響大量開發者

微軟旗下的GitHub正在經歷可用性問題,影響了可能多至數百萬依賴其眾多服務的開發者。GitHub在美東時間下午3點45分左右開始出現問題,Git操作、API請求、GitHub行動、包、頁面和拉取請求都受到影響。

“我們正在調查影響大多數GitHub服務的錯誤,”GitHub狀態頁面上的事件更新說。”我們正在積極調查,並將儘快提供更新。”但沒有提供太多其他信息。

E68eGLR.0.webp

雖然Git操作、API請求、Webhooks、拉取請求、GitHub行動、GitHub包和GitHub頁面都癱瘓了兩個多小時,但這些服務現在已經開始恢復了。GitHub說大多數服務現在是”性能下降”狀態,而不是不可用的癱瘓狀態。開發人員報告錯誤500,而GitHub的狀態頁面顯示大多數服務目前都在降級運行。

github-down-3.webpgithub-down-2.webp

微軟在2018年10月以7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代碼存儲庫GitHub,一些用戶說,自此以後,該服務變得更加不可靠。然而,GitHub在微軟的管理下繼續出現強勁增長,從購買時的不到4000萬用戶增長到現在的7300多萬的開發者用戶,他們依靠該服務通過Git進行版本控制,並為軟件開發提供託管服務。GitHub是一個大型的代碼庫,在開發者和公司在該服務上託管整個項目和代碼時非常流行。蘋果、亞馬遜、Google、Facebook和許多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使用GitHub。

GitHub上有超過1億個存儲庫,所以任何故障都會影響到這些內容的組織。去年,GitHub癱瘓了兩個小時,錯誤的設定令該服務癱瘓並使其短暫下線。這次最新的故障發生在GitHub前CEO納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卸任后的幾周,該公司繼續作為微軟的獨立企業運營。

您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有關GitHub可用性的現狀:

https://www.githubstatus.com/

(0)
上一篇 2021-11-28 06:15
下一篇 2021-11-28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