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探訪呼倫貝爾號旅遊專列:淋浴酒吧K歌一應俱全 綠皮車也能如此豪華

在“綠皮車”上睡雙人床是什麼體驗?在當下的旅遊列車上,不僅有完善的休閑娛樂設施,還有體貼的管家全程提供服務。據央視網報道,在呼倫貝爾號旅遊專列上,遊客可沉浸式體驗“極北之旅”,這列火車上有11節車廂,並有22位管家全程提供服務,44位遊客擁有8到12平米的私人包間。

與一般的綠皮車不同,這輛旅遊列車經過改造,配有雙人床、獨立衛生間與淋浴間,甚至可以提供酒吧、KTV以及地面旅遊等服務。

軟卧內還配備高品質家居用品、獨立衛浴等,營造舒適雅緻的私享空間。另有卡拉OK,以星空燈為點綴,設計超大視野的卡座,給遊客帶來輕鬆愉悅的視覺享受。

除提供日常列車乘務外,該旅遊專列還提供“點對點,個性化”定製服務,引進星級賓館“黃金管家”服務模式,實現了工作人員固定車廂和全列流動相結合的全方位服務。

據列車工作人員介紹,該列車的服務分為夏秋季產品和冬季產品,很過班期需要提前一個月進行預定,目前國慶班期已經預定滿員。

這樣的旅遊專列是否讓你心動了呢?

央視探訪呼倫貝爾號旅遊專列:淋浴酒吧K歌一應俱全 綠皮車也能如此豪華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2
下一篇 2022-10-04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