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直播帶貨爆火:5萬高薪聘請雙語主播

近一段時間,新東方在線旗下直播平台“東方甄選”儼然已經成為了直播帶貨行業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憑藉主播“雙語帶貨”的特殊性,以及深厚的知識儲備與脫口秀一般的節目效果,東方甄選直播間6月以來,直播間銷售總額成功超2億,日銷量從75萬到6257萬,僅用了不到10天。

近日,在憑藉直播帶貨爆火之後,東方甄選開始在各大招聘網站發布招聘信息尋找雙語主播。

新東方直播帶貨爆火:5萬高薪聘請雙語主播

在開出月薪5到6萬元這樣高薪待遇的同時,京東方要求主播擁有統招本科以上學歷,有三年及以上電視台、視頻網站、製作公司或自媒體工作經驗,熟悉工作流程,並表示英語專業或者有英語工作背景者優先。

目前來看,在雙減實施,開始轉型之後的新東方,憑藉旗下教師出色的知識素養和語言能力,在直播帶貨市場上拼出了一條頗為獨特的道路,這也是其計劃招聘主播,進一步擴大規模的原因。

但是,專業的帶貨主播是否能夠如此次爆火的董宇輝一樣,能夠留住並吸引觀眾,仍是一個未知數。

新東方直播帶貨爆火:5萬高薪聘請雙語主播

(0)
上一篇 2022-06-19 19:59
下一篇 2022-06-19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