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現可通過GeForce Now雲遊戲向iOS系統提供服務

經過四個月的封閉測試,《堡壘之夜》現在可以通過NVIDIA的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進行串流。這意味着,在2020年8月因繞過蘋果的應用內支付系統而被App Store無情開除后,iOS用戶又多了一個玩世界上最流行遊戲之一的變通方法。

GFN_Thursday_May_19.0.webp

在正式推出之前,NVIDIA表示,在長達數月的測試期間,有50萬人通過該服務串流了超過400萬次的《堡壘之夜》。作為測試的結果,NVIDIA聲稱它已經能夠優化其”屏幕上的觸摸控制和遊戲菜單”。希望這些變化能解決一月份所發布的控制方案”不穩定”的問題。

雖然iOS用戶從《堡壘之夜》登陸GeForce Now中獲益最多,但該遊戲可以在NVIDIA的雲遊戲服務的任何地方進行串流。截至目前,該服務可通過Windows、macOS、Android、AndroidTV、選定的LG電視上的本地應用程序以及包括Chrome和Edge在內的瀏覽器使用。也就是說,《堡壘之夜》已經可以在大部分硬件上使用,所以在很多情況下,玩免費遊戲可能更容易。

GFN_Thursday_Fortnite_Touch.webp

GeForce Now上的《堡壘之夜》運營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Epic和NVIDIA宣布他們打算在2020年11月將遊戲帶到該服務中。從那時起,該遊戲實際上已經在微軟的競爭性Xbox雲遊戲服務上發布,它在本月早些時候推出。與GeForce Now一樣,Xbox Cloud Gaming只能通過網絡瀏覽器在iOS上使用,這是因為蘋果對遊戲流媒體服務的限制。

作為今天公告的一部分,NVIDIA說它為任何測試者提供三天免費的GeForce Now優先會員資格,它的典型套餐通常每月花費8.99美元。可以通過redeem.nvidia.com兌換,但用戶需要訂閱該服務最昂貴的19.99美元/月的RTX 3080級別,以便在兼容的Android設備上以120fps的速度運行《堡壘之夜》。

NVIDIA稱其雲遊戲服務現在包括1300個遊戲庫,可通過Steam和Epic遊戲商店組合使用。

(0)
上一篇 2022-05-19 21:46
下一篇 2022-05-19 2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