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 230 頭領航鯨在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島西海岸擱淺

大約 230 頭領航鯨在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島西海岸擱淺塔斯馬尼亞自然資源和環境部提供的一份聲明表示,只有一半的領航鯨存活下來。公園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在其 Facebook 頁面,分享了數十條擱淺的領航鯨在麥格理港地區的沙灘上的航拍照片。

vthx7hkl.webp

該管理局表示,來自澳大利亞海洋保護計劃的多名專家組成的團隊已經着手處理本次擱淺事件,並且組裝救援裝備並前往該地區。該管理局敦促公眾遠離擱淺現場,並指出如果需要幫助,將通過各種途徑提出請求。

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也是塔斯馬尼亞州所在地,它是澳大利亞聯邦唯一的島州,在維多利亞州以南240公里處,中間隔着巴斯海峽。2020 年 9 月,該州經歷了有記錄以來最嚴重的大規模擱淺事件,當時在該地區發現了 470 頭領航鯨擱淺。在那些擱淺的動物中,有 111 頭領航鯨被專家和公眾救了下來。

(0)
上一篇 2022-09-21 16:17
下一篇 2022-09-21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