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摩根·弗里曼:Voicemod利用AI開發出聲音實施轉換功能

Voicemod日前宣布了其最新的功能,用戶可以將自己的聲音實時轉換為飛行員、宇航員和母艦的聲音等。另外,它還推出了摩根聲音,即用戶可以模仿摩根·弗里曼的聲音進行通話或惡作劇。該功能出現在測試版的Voicemod上。

據了解,這個過程使用英語配音演員,他們首先向AI模型閱讀劇本,然後通過聲音設計技術將錄音轉換為跟使用的角色相匹配。這些聲音雖然最適合英語,但也可用於其他語言。此外,它們還具有背景噪音和過濾器的附加功能以及記錄說話者的節奏和情緒。

成為摩根·弗里曼:Voicemod利用AI開發出聲音實施轉換功能

要想在電腦上訪問這些聲音需要測試版,並且需要注意的是,它們需要的CPU功率要比普通的聲音效果更多。

目前,這些聲音可以在PC和已經存在的移動應用上使用,但Mac版本還在開發中。另外,Voicemod最近還開始了它的PitchPower技術,不過到目前為止,AI還不適用。據了解,Voicemod有可能很快就會允許用戶使用這些聲音進行Discord通話、工作通話等。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2
下一篇 2022-06-1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