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top為騎行者提供了一種新的保持乾燥的方法

據外媒報道,自行車通勤者可能仍會在下着小雨時出行,但這仍然不意味着他們喜歡在騎行時被雨淋濕。德國製造商RainRider推出的Softtop是最新的小工具之一,旨在幫助他們保持乾燥。

O_~R0XHYIO`KFU(SG@1_@8I.png

Softtop由塗層聚酯纖維和透明的抗紫外線聚氨酯製成,通過車把上的一個快速釋放裝置和前叉部件上的兩個鉤子連接到用戶的自行車上。它通過一組柔性的鋁和碳纖維桿保持其弓形,與帳篷無異。前面的網狀通風口有助於防止起霧。

下載.jpg

當騎自行車的人在騎行時,Softtop為他們遮擋來自上方、前方的雨水,並在一定程度上遮擋來自兩側的雨水。如果他們要做短暫停留,該裝置的上半部分可以簡單地向下和向後摺疊,鉤住自行車的后架。另外它還有助於保持停放的自行車乾燥。如果騎手要做一個較長的停留,整個東西可以完全拆下來,摺疊起來,然後塞進附帶的肩包。

據RainRider稱,Softtop的重量為1.5千克(3.3磅),高215厘米,寬40厘米。它現在可以通過該公司網站以129.95歐元(約153美元)的價格購買。

(0)
上一篇 2021-08-24 11:36
下一篇 2021-08-24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