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在南極洲地下發現一個隱藏的世界生態系統

據BGR報道,南極洲通常被認為是地球上最寒冷、最乾燥和最冰冷的地方。然而,不知何故,生命繼續找到了出路。 雖然全球氣溫變化可能會助長極地冰蓋的融化,但在南極有一些值得慶祝的事情。科學家們最近在南極洲地下發現一個隱藏的世界:一個充斥着生命的世界。

科學家在南極洲地下發現一個隱藏的世界生態系統

這個隱藏的世界是在南極洲的冰面下1640多英尺處發現的。在冰面上鑽了一個洞后,科學家們將一台攝像機扔進了洞里。在底部,他們注意到多個模糊的小斑點在視頻畫面前閃爍。

但是這些斑點並不是由於設備的故障造成的。相反,他們發現成群的小片腳動物在鏡頭前移動。科學家們說,這讓他們措手不及,因為他們沒有想到會在表面以下那麼遠的地方發現任何類型的生命。

研究人員說,在北極冰層下有這樣一個隱藏的世界,是一個生態系統在發揮作用的明確證據。總的來說,他們說發現南極洲冰下的隱藏世界讓他們“十分興奮”。

asp_iee_overview_720.jpg

這個發現是一個了不起的發現,這是肯定的。除了提供冰下巨大生態系統的證據外,沒有人想到會在那裡發現任何種類的生命,更不用說南極洲下的隱藏世界。因此,這一發現如此令人驚訝是有道理的。

世界上大約90%的冰和80%的淡水都在南極洲。因此,這塊大陸對我們的星球有着深遠的影響。這就是科學家們正試圖了解更多關於它的信息的原因。

Argo-in-the-ice.jpg

科學家們在羅斯冰架發現了南極洲下隱藏的世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架,多年來一直是多個研究項目的焦點。科學家們說,他們只是碰巧發現了這個結構,它容納了整個兩棲動物的生態系統。

科學家們希望能更好地了解可能改變羅斯海的不同氣候情況。相反,科學家在離開時發現了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和生態系統。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2
下一篇 2022-06-1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