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宣布將在歐洲開設50家門店

據外媒報道,在挪威奧斯陸舉行的世界電動車大會(EVS35)上,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概述了其海外擴張計劃,並且其VF 8和VF 9電動汽車也在歐洲完成了首次亮相。在演講中,VinFast公布了將在歐洲各地開設至少50家門店的計劃,包括在德國、法國和荷蘭。

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宣布將在歐洲開設50家門店

此外,VinFast透露了歐洲首批門店的一些位置。該公司稱,在選址的時候他們優先考慮的是“為客戶提供便利”。該公司表示,德國將有至少25家門店,已確認的地點包括法蘭克福(Frankfurt)、柏林(Berlin)、科隆(Cologne)、奧伯豪森(Oberhausen)和漢堡(Hamburg)。法國將有20家門店,包括位於巴黎(Paris)、馬賽(Marseille)、南特(Nantes)、尼斯(Nice)、蒙彼利埃(Montpellier)、埃克斯普羅旺斯(Aix en Provence)和梅茲(Metz)。另外該公司還將在荷蘭開設5家門店,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已經被確認為首個將建VinFast門店的城市。

目前還沒有關於歐洲首批VinFast商店將於何時開業的消息,但該公司表示,門店的規模將有所不同,部分門店將只負責純電動汽車的銷售,另外一些則將提供銷售和服務。VF 8和VF 9現在已經可以預訂。

VinFast是VinGroup旗下的汽車製造子公司,VinGroup為知名越南企業集團,擁有從醫療保健到主題公園的多種業務。在去年秋天的洛杉磯車展上,公眾首次看到了VinFast的兩款電動車,即VF e35和VF e36,此後它們被重新命名為VF 8和VF 9。

在新車型首次亮相時,VinFast公布了進入北美和歐洲市場的計劃,並在洛杉磯建立了美國總部。目前,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越南生產其電動車,並且在去年3月公布了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建廠的意向。

首批進入美國市場的VinFast電動汽車為VF 8和VF 9,該公司宣布,兩款車也將登陸歐洲市場,該公司在奧斯陸舉行的電動汽車研討會上首次在歐洲展示了這兩款車。

(0)
上一篇 2022-06-15 12:21
下一篇 2022-06-1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