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it完成6400萬美元C輪融資:讓挖掘機具備自主能力

自動駕駛技術不僅僅應用在我們所熟悉的轎車和卡車上,挖掘機也可以藉助該技術實現全程自主挖掘。近日為挖掘機提供自主輔助套裝的 Built 公司完成了 64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使該公司總融資額達到 1.12 億美元。

onbtsdk4.webp

在接受 TechCrunch 採訪的時候,Built 創始人 Noah Ready-Campbell 表示:“幾乎所有類型的建築中都需要挖溝。這是非常重複的工作,但準確性非常重要。你需要確保你的深度正確;如果你挖得太深,你就有可能破壞溝壁的穩定,然後對幫助安裝管道或電纜的人來說就不安全了”。

Built 公司本身並不製造挖掘機,而是和 Cat、John Deere 等公司合作,提供名為“exosystem”的輔助套裝,可以讓“幾乎所有挖掘機”實現自主功能。本次融資由 Tiger Global 領投,並得到Built的現有投資者NEA、Founders Fund、Fifth Wall和Building Ventures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4-08 12:12
下一篇 2022-04-08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