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索尼《GT賽車》改編電影或趕在2023年8月上映

Deadline 報道稱,索尼基於《GT 賽車》遊戲 IP 開發的電影,將早於大家的預期上映。若爆料靠譜,由 Neill Blomkamp 執導的這部影片(推測根據某個真實的故事改變),或於 2023 年 8 月 11 日首映。

傳索尼《GT賽車》改編電影或趕在2023年8月上映

影片摘要寫道: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少年《Gran Turismo》玩家的現實逐夢故事。他在遊戲中磨鍊的技藝,助力其贏得了一系列日產賽事,並最終圓了成為職業賽車手的夢想。

據此,我們推測該影片或取材於 GT 學院中的某位玩家勵志故事 —— 2008 – 2016 年旗艦,該學院幫助多位專業選手加入了由日產贊助的現實賽車隊伍。

雖然 Deadline 的最新爆料未提及卡司陣容,但這其實只是眾多正在推進中的 PlayStation 遊戲的改編作品之一。

比如上月,有爆料稱 Netflix 正在開發《地平線:零之曙光》、而 Will Arnett 也將在 Peacock 流媒體平台的《烈火戰車》中扮演 Sweet Tooth 。

此外還有 HBO 的《最後生還者》,但該劇不會在 2022 年內播出。最後索尼曾於去年討論過《對馬島之魂》電影,且其正在與亞馬遜聯手打造一部《戰神》劇集。

(0)
上一篇 2022-06-15 12:21
下一篇 2022-06-1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