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開設 OLED 全球網站:支持中、韓、英三種語言

@三星顯示 官方微博宣布,近期三星顯示開設OLED全球網站。消費者可以通過網站,清晰地了解OLED相關技術、趨勢、多媒體和新聞資訊。這個全新上線的網站會發布關於OLED的新鮮資訊,展示三星OLED的差異化產品和技術優勢,將成為一個面向全世界用戶的交流中心。

006nSxLtly1gwn3y3c4yij31gg0owtf3.jpg

三星OLED網站網址為:https://oledera.samsungdisplay.com,有中文、韓文、英文三種語言供選擇。

在這裡,有關於OLED的基本原理,針對個別應用進行優化的OLED的獨特優勢介紹,各類視頻信息以及科技媒體和海外達人的評測,三星OLED的總體布局,都會讓消費者全面獲知並且一目了然。

三星顯示相關負責人表示:“隨着OLED市場拓展至可摺疊設備、筆記本電腦等市場,消費者對OLED的興趣也在增加。因此,我們搭建了一個專門網站,提供技術信息和市場評測等各種OLED相關內容,積極開展面向終端用戶的營銷。”

(0)
上一篇 2021-11-22 15:05
下一篇 2021-11-22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