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多人遊戲藝術圖泄露 開發受使命召喚影響

不知道是不是兩個小時的內容已經安排的太過於密集,今天凌晨的Xbox-Bethesda遊戲展示會上雖然有不少大作,不過之前泄露的《007黃金眼》以及傳聞中的古惑狼多人遊戲並沒有出現。直播結束后,有消息靈通人士公布了一張藝術圖,並宣稱這就是古惑狼多人遊戲。

《古惑狼》多人遊戲藝術圖泄露 開發受使命召喚影響

上面的圖片來自於長期致力於公布遊戲幕後故事的Liam Robertson,根據他的消息,這款遊戲是2020年古惑狼多人遊戲《Wumpa League》的重啟版,從圖上可以看到很多來自於《古惑狼4》的角色。

古惑狼系列曾經有多年的沉寂期,不過還好隨着《古惑狼三部曲》以及《古惑狼4》大獲成功,動視方面已經開始考慮更多的作品,不過也有消息指出,隨着開發商 Toys for Bob 開始更多地介入到使命召喚系列遊戲的輔助開發中,古惑狼新作很可能受到影響。

(0)
上一篇 2022-06-13 08:16
下一篇 2022-06-1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