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紀念:B&O推出Beosystem 72-22唱片機限量套裝 售4.5萬美元

為慶祝 Beogram 4000 系列唱片機誕生 50 周年,丹麥高端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剛剛推出了限量款的 Beosystem 72-22 音頻系統套裝。其中包括了一台標誌性的 4000 系列黑膠唱片機,一對 Beolab 18 無線揚聲器、一把時髦的 Halo 遙控器、以及一個便於放置設備和收納唱片的木櫃。

1.jpg

(來自:B&O 官網)

其實早在 2020 年 10 月,該公司就已經設法從世界各地回購了近百台 Beogram 4000 系列唱片機。

0.jpg

作為 B&O Classic 計劃的一部分,工程師們設法對這些唱片機進行了翻新修復,並以高達 11000 美元的高價銷售。

Beosystem 72-22(via)

現在,作為 Recreated Classic Initiative 項目的一部分,該公司又根據 Jacob Jensen 於 1972 年打造的原始設計,煞費苦心地重新製作了 30 套“五十周年限量紀念款 Beosystem 音頻系統”。

2.jpg

Beosystem 72-22 套裝中包括了一台唱片機、一對 Beolab 18 揚聲器、以及一把 Beoremote Halo 遙控器。

3.jpg

此外包裝隨附了一個“胡桃木禮盒”,消費者可將它作為唱片機底座、黑膠唱片收納櫃、無線連接集線器、以及 Halo 揚聲器的充電座。

4.jpg

從沒學上來講,Beosystem 72-22 與 2020 年推出的版本略有不同。主要是用胡桃木飾面取代了橡木,並為 Titanium Tone 選用了珍珠噴砂陽極氧化鋁(替代根據金屬感的香檳色)。

5.jpg

在原版 4000 系列唱片機的基礎上,工程師們還在外殼中騰出了額外的空間,以支持無線連接等新穎技術。

7.jpg

唱片機可連接到一對外形靚麗的 Beolab 18 無線揚聲器上,並通過隨附的 Halo 遙控器(或配套的手機 App)來控制。

8.jpg

即使唱片機沒在工作,用戶也可選擇將來自移動設備的數字音源,流式傳輸到揚聲器上進行播放。

6.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45000 美元(約 28.4 萬 RMB)去收藏一套。

(0)
上一篇 2022-03-01 11:51
下一篇 2022-03-01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