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駕駛特斯拉Model S Plaid完成1/4英里加速賽

據外媒報道,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不僅僅是一款零尾氣排放的尖端轎車,它還是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車,喜劇演員、電視偶像和汽車狂熱者Jay Leno最近在CNBC YouTube頻道上發布的一個短片中對其進行了測試。

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駕駛特斯拉Model S Plaid完成1/4英里加速賽

因《今夜秀(Tonight Show)》及Jay Leno’s Garage電視節目和網絡系列節目而出名的Leno把埃隆·馬斯克最新最偉大的一輛車帶到加州的拖曳賽道上,看看其能否打破量產汽車在地面上的1/4英里速度紀錄。特斯拉Model S Plaid擁有1020匹馬力的輸出功率,其可以在2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的速度,在155mph的速度下,用9.2秒就能跑完1/4英里,這些數字應該能讓這款全電動四門車成為消費者能購買到的最快的量產汽車。如果裝備得當,汽車的最終速度則能達到是令人目眩的200mph,它的續航里程估計為390英里。

QQ圖片20210615083936.png

那麼,Leno做得怎麼樣呢?據悉,雷諾應該是在空調開得很足的情況下,用9秒247秒的時間完成了1/4英里加速。他駕駛的最快速度為152mph。要想讓一輛內燃機車擁有同樣的性能,消費者顯然得花上數十萬美元買一輛法拉利之類的跑車或花更多錢買一輛超豪華的布加迪才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起售價只要13.11萬美元,包括1200美元的運費,考慮到它提供的性能,這幾乎使它成為了本世紀最便宜的車。

(0)
上一篇 2021-06-15 08:58
下一篇 2021-06-15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