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計劃2022年內再次推動摺疊屏筆記本電腦項目

自 2019 年以來,英特爾一直試圖將可摺疊筆記本電腦推向市場。遺憾的是,微軟的操作系統支持一直不如人意。不過隨着 Windows 11 的發布,英特爾似乎再次燃氣了大力推廣摺疊屏筆記本電腦的希望。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 2022 年初刷新的 Evo 規範中,我們再次看到了可摺疊筆記本電腦的身影。

1.webp

(圖 via MSPU)

幻燈片顯示,OEM 製造商的設計選項,基本上沒有變化。概念設備以較小尺寸提供了更大的顯示面積,但仍提供了支架和磁吸連接的實體鍵盤。通過覆蓋底部屏幕,以便將它作為傳統翻蓋筆記本電腦來使用。

2.webp

至於英特爾 EVO 認證的筆記本電腦,其需要包含以下特性 —— 搭載最新的 12 代芯片組、支持 Wi-Fi 6E 高速無線網絡、輔以優化遠程音視頻體驗的背景噪聲抑制等功能。

3.webp

至於微軟將為 Windows 11 帶來哪些調整,以使之更適合可摺疊移動設備,目前暫不得而知。不過據推測,該公司將借鑒(現已砍掉的)Windows 10X 項目的一些經驗。

(0)
上一篇 2022-01-05 15:59
下一篇 2022-01-05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