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擬投4億美元在美國建首個工廠

健身自行車和高端跑步機製造商Peloton周一宣布,計劃投資4億美元,在俄亥俄州建設其美國首個工廠,以加快其產品的生產和交付。該公司說,在對多個地點進行篩選之後,選擇了俄亥俄州伍德縣特洛伊鎮(Troy
Township)一處200英畝的地點,用於建造面積超過100萬平方英尺的生產、辦公和設施空間。

akrales_190328_3240_0158.0.webp

Peloton預計該項目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破土動工,並將給當地帶來2000多個就業機會。這座工廠預計將於2023年投入運營。

Peloton目前在亞洲的第三方工廠生產其產品。在新冠大流行期間,面對消費者需求的增加,該公司已遭遇延期交貨問題,令消費者和投資者感到沮喪。今年2月,該公司表示將斥資逾1億美元,通過空運和加急海運加快發貨。

該公司還以4.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健身器材製造商Precor,在北卡羅來納州和華盛頓州獲得了生產設施。Peloton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在這些工廠生產其自行車和跑步機。

(0)
上一篇 2021-05-25 10:23
下一篇 2021-05-25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