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上報可疑推文功能更新推向全球

去年12月,Twitter在美國對新的報告推文流程展開了有限的測試–旨在通過增加更多解釋問題的選項來改善網站上攻擊性或危險內容的標記過程。這項測試非常成功:可操作的報告數量增加了50%,這使得Twitter刪除了更多的壞東西。現在,Twitter利用這一經驗在全球範圍內更新該功能:新報告推文更新正在全球範圍內推出。

Twitter將上報可疑推文功能更新推向全球

目前來看,它仍只有英語版本,並且它還沒有開啟任何本地化的報告版本。

據了解,這一轉換則是在該公司的一個關鍵時刻進行的。對於社交媒體公司來說,內容審核一直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它們不得不面對一些國家對它們的聯邦調查。

許多按合同僱用的版主並不是在安全的條件下工作,他們必須在一小時內瀏覽多個帖子。而提交的帖子報告的格式可能無法幫助他們提供完整的情況,並迫使他們忽視報告或採取錯誤的行動。

除此以外,特別是Twitter在這個問題上面臨著許多令人頭痛的問題。它不僅是許多人談論熱門話題時的首選平台,而且該公司還經常被抨擊為對人們的投訴反應緩慢–無論是與報告推文有關的投訴還是對Twitter產品本身進行任何形式的更新。

不過Twitter–現在正處於一個可能的收購過程中,該過程部分地突出了平台上的可疑內容和賬號,並且其本身可能會刺激其審核政策的重大變化。

據悉,新報告推文流程允許用戶在報告推文時提供更多背景。在早期的報告流程中,用戶在描述一個帖子為什麼應該被撤下以及它影響到誰方面的選擇有限。並且,它之前更側重於用戶弄清楚一條推文可能違反了什麼規則。

Twitter將上報可疑推文功能更新推向全球

Twitter的新報告程序能通過讓用戶提供更多關於一條推文如何影響某人的信息來為他們提供更好的指導。此外,用戶可以選擇多個選項來框定涉嫌虐待的推文的背景。每個屏幕都有關於該步驟和該頁可用選項的詳細描述。

Twitter將上報可疑推文功能更新推向全球

在流程結束時,Twitter會總結用戶的投訴,以指出被舉報的推文可能違反了什麼規則。如果認為這不是正確的規則則可以選擇其他規則。更重要的是,Twitter還讓用戶可以通過文本框提供額外的背景。

Twitter將上報可疑推文功能更新推向全球

這一更新應該會使更多人的報告變得更加容易。首先,以前的經驗證明,當人們可能看到一些令人不安的東西或想報告騷擾行為時要弄清楚一條推文可能違反了什麼政策是非常煩人的一件事情。

Twitter高級用戶體驗經理Renna Al-Yassini曾在去年12月指出:“關於報告,令人沮喪和複雜的是,我們根據Twitter規定所定義的違反服務條款來執行。人們報告的絕大多數內容都屬於更大的灰色範圍,而這不符合Twitter違規的具體標準,但他們仍報告他們所經歷的問題很大,這非常令人不安。”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表示,它在跟不同的設計師、研究人員和作家合作后深思熟慮地創造了這個新流程。通過這一變化,Twitter計劃利用這一新報告數據來確定更多的騷擾和垃圾郵件的趨勢和類別。

當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在試圖證明一條推文是否有辱人格時新流程的有效性將得到檢驗。

Twitter的新報告程序現可在iOS、Android和網絡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10 17:54
下一篇 2022-06-10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