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測試新功能:遇到宕機時向用戶發出提醒

Instagram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即當該服務出現重大技術困難時,會提醒用戶Instagram 表示,當“人們感到困惑並尋找答案”時,該提示將以通知的形式出現在用戶的活動列表中。換句話說:當應用程序的系統出現嚴重和長時間的宕機時,就會發出通知。

ur0sddwl.jpg

上周,Instagram 的母公司 Facebook 就出現了嚴重故障和宕機,因此引入該功能是非常明智的選擇。當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 和 Instagram 出現故障時,人們常常懷疑他們的連接、互聯網或他們的賬戶是否出了問題。一個小小的通知告訴用戶,“別擔心,不是你的問題,是我們的問題”,可能會在未來節省很多混亂。

Instagram 表示“未來幾個月內”會在美國測試該功能。如果有幫助,可能會更廣泛地推廣。可以預見,Facebook 最重要的服務 WhatsApp 也會推出類似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10-12 17:41
下一篇 2021-10-12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