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對蘋果反壟斷調查細節曝光:區別對待遊戲公司

知情人士稱,美國檢察官正在尋找蘋果公司針對遊戲公司Roblox和其他應用開發者不均衡執行規則的實例。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今年5月蘋果與Epic
Games的反壟斷審判所披露的重要內容。Epic指控蘋果向Roblox發放免費通行證,後者的應用允許用戶從精選遊戲中挑選遊戲去玩。

美司法部對蘋果反壟斷調查細節曝光:區別對待遊戲公司

在遭到Epic指控后,Roblox刪除了“遊戲”一詞,將其改為“體驗”。此前,Epic因為不滿App Store的抽成政策將蘋果告上法庭。

美國司法部最近詢問Roblox為何作出這一語言調整,並想知道蘋果2019年推出其Arcade遊戲應用商店是否讓遊戲開發者更難與這家iPhone製造商競爭。蘋果、美國司法部尚未置評。Epic不予置評。

(0)
上一篇 2021-12-07 07:42
下一篇 2021-12-07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