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生重返校園 偷皂液器等瘋狂行為席捲TikTok

據外媒報道,又回到了開學季,在TikTok上,這意味着學生們莫名其妙地偷走了所有沒有固定的東西。TikTok造成社會混亂的最新趨勢是,學生們進行“devious licks”–從肥皂機、Covid測試包、洗手液到課堂科技等高價值物品的小規模搶劫。

這些視頻使用了Lil B的《Ski Ski BasedGod》的編輯版作為背景音樂。據Mashable報道,截至周一,這首歌在TikTok上約10萬個視頻中出現,#deviouslick的點擊量則超過了1.75億。

當地時間周三,TikTok採取了行動以限制對這一病毒噱頭的搜索結果、刪除了帶有該標籤的視頻並鼓勵用戶“請善待”老師。

美學生重返校園 偷皂液器等瘋狂行為席捲TikTok

美學生重返校園 偷皂液器等瘋狂行為席捲TikTok

TikTok的一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我們希望我們的社區保持安全,以負責任的方式創造,我們不允許宣傳或支持犯罪活動的內容。我們正在刪除這些內容並將話題標籤和搜索結果重定向到我們的社區指南以阻止這種行為。”

雖然很難知道哪些視頻是擺拍的哪些是合法的,但這一趨勢是真實的,它們足以讓全美各地的老師和家長感到壓力。在拉斯維加斯的一所中學,學校管理人員報告稱,學生們捲走了限速標誌、火警報警器、皂液器和教室投影儀上滑動。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市,至少有一所高中發現一整棟樓的皂液器都不見了–在全球流行病的痛苦中,這可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0)
上一篇 2021-09-16 11:23
下一篇 2021-09-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