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亞馬遜已退出2023-2027印度板球超級聯賽的流媒體競標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亞馬遜將不會參與 2023-2027 年的 IPL 流媒體競標。如此一來,這場激烈的印度板球超級聯賽版權爭奪戰,將只有迪士尼(Disney)和信實(Reliance)這兩家科技巨頭繼續參與角逐。

傳亞馬遜已退出2023-2027印度板球超級聯賽的流媒體競標

作為一家國際電商巨頭,亞馬遜已為其印度業務投入約 65 億美元、並且運營着名為 Prime Video 的流媒體服務。

早些時候,媒體還在鼓吹一場“亞洲首富之一的安巴尼、與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之間的商業戰爭”。

據悉,

然而最新的匿名爆料稱,亞馬遜已悄然向板球委員會(BCCI)傳達了將不會參與後續競標的決定。

傳亞馬遜已退出2023-2027印度板球超級聯賽的流媒體競標

另一方面,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信實工業集團,則經營着印度最大的連鎖零售與電信業務。

行業分析師預計,在亞馬遜退場后,迪士尼於信實對 IPL 流媒體轉播權的最終爭奪價格,或在 40~70 億美元之間。

2017 年的時候,福克斯子公司 Star India 曾以 25 億美元的價格,拿到了上一輪(為期五年)的轉播權。

對於此事,亞馬遜方面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與此同時,參與過上一輪爭奪的 Google 與 Facebook,也不大可能參與新一輪的競標。

(0)
上一篇 2022-06-10 17:54
下一篇 2022-06-10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