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聯盟介紹Auracast:一種可在多設備上共享音頻的新技術

藍牙聯盟(Bluetooth SIG)剛剛介紹了 Auracast 技術的最新細節,可知其支持音頻分享、公共收聽、輔以可訪問性等方面的改進。可知作為低功耗藍牙音頻(Bluetooth LE Audio)技術的一部分,它在現有的點對點音頻通信的基礎上,實現了進一步的擴展。

1.png

該組織稱,Auracast 允許單個音源設備向附近 N 個數量的接收端進行廣播。

新技術開闢了諸多可能性,包括允許場館直接向使用其設備的每個人進行音頻廣播。

2.png

此外用戶能夠更輕鬆地與他人分享音頻,輔以一種讓 Auracast 客戶端設備遠程取消電視靜音的新方法。

Bluetooth SIG 首席執行官 Mark Powell 表示 —— 這項音頻廣播技術的推出,將引發無線音頻市場的又一次巨大改變。

3.png

使用藍牙技術廣播和共享音頻的能力,將重塑個人和公共場所的音頻體驗,從而提升遊客滿意度、輔以可訪問性等方面的改進。

4.png

目前以 Google、小米、美國聽力損失協會(Hearing Lo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為代表的組織,已紛紛表示支持這項全新的藍牙音頻標準,我們期待着 Auracast 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0)
上一篇 2022-06-09 09:39
下一篇 2022-06-0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