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財富發更正聲明:左暉並非行業新首富 持貝殼股份價值約為1180億元

5月20日消息,針對此前稱將左暉為“行業新首富”的說法,新財富發表聲明稱,其重新查證了貝殼招股書、左暉先生的13G權益報告及相關資料,發現左暉個人持股占貝殼找房總股本的24.9%。按2020年末貝殼股價計算,左暉先生實益持股市值約為1180億元。以上信息根據已公開信息查證,鑒於此,左暉先生本次並非行業新首富,予以更正。

新財富發更正聲明:左暉並非行業新首富 持貝殼股份價值約為1180億元

5月20日消息,貝殼官方宣布,公司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左暉先生因病情意外惡化於2021年5月20日逝世。

今年4月23日,貝殼剛剛迎來三周年生日。當天,左暉發表了公開信。左暉在信中表示,服務者如果自身得不到尊重的話,也很難去尊重消費者。貝殼的使命是“有尊嚴的服務者,更美好的居住”,希望可以通過貝殼為店長和優秀的經紀人提供更好的幫助,讓他們為消費者提供高效、有品質、平等服務的同時,也能夠有不錯的收入。

左暉表示,4月23日是貝殼三周歲的生日,全國約4萬名的貝殼幹部、員工會召開價值觀研討會。關於研討會,自己只關心幾件事:(1)大家是討論我們哪些方面做得好的時間多?還是討論我們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的時間多?(2)是討論自身利益得失的時間多?還是討論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時間多?(3)是討論“該不該做”的時間多?還是討論“怎麼做到”的時間多?

以下為新財富發布的更正聲明:

2021新財富500富人榜根據WIND數據,即貝殼大股東左暉先生2020年末持有貝殼14.33億股,佔40.33%股權,並按2020年末貝殼總市值4733.3億元,計算該筆股權財富為1909億元;加上其持有的鏈家及自如股權,測算左暉先生總財富為2220.3億元。

榜單發布后,我們接到反饋,重新查證了貝殼招股書、左暉先生的13G權益報告及相關資料,其中顯示,左暉先生個人實質持有8.85億股B類普通股,且特定股東將其持有的5.47億股A類普通股的投票權授予給左暉,共佔總股本的40.3%(2020年末數據)。其中,左暉個人持股佔總股本的24.9%。按2020年末貝殼股價計算,左暉先生實益持股市值約為1180億元。以上信息根據已公開信息查證,鑒於此,左暉先生本次並非行業新首富,予以更正。

(0)
上一篇 2021-05-20 19:09
下一篇 2021-05-20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