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2″芯片和支持MagSafe充電的iPad Pro可能會在2022年秋季推出

彭博社的Mark Gurman預計下一代iPad Pro型號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在他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推測,由於蘋果沒有在本月的”Peek Performance”活動中推出新的iPad
Pro,現在預期新機型將在今年9月至11月之間到來是合理的。

在之前的一份報告中,Gurman說,蘋果正計劃在2022年秋季推出”其歷史上最瘋狂的一系列新硬件產品”,而這批新發布的產品現在看起來越來越可能包括更新的iPad Pro型號。

配備"M2"芯片和支持MagSafe充電的iPad Pro可能會在2022年秋季推出

歷代iPad Pro型號已經在2016年3月、2017年6月、2018年10月、2020年3月和2021年4月推出,這意味着蘋果常規情況下需要13到16個月的時間來更新產品線。古爾曼的預期似乎表明,今年的iPad Pro的時間框架更長,他推測其推出時間可能在當前型號發布后的19個月。這也意味着,目前的2021年iPad Pro可能是迄今為止生命周期最長的機型之一。

最近幾個月關於下一代iPad Pro的傳聞很少,他預計新的iPad Pro型號將支持MagSafe充電,以及”M2″芯片。M2芯片預計將擁有與M1相同的8核CPU,但受益於台積電的4納米工藝,速度和效率都會得到提升。據傳,它還將有額外的GPU內核,有9核和10核GPU可選,高於M1芯片的7核和8核。

(0)
上一篇 2022-03-27 21:45
下一篇 2022-03-27 2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