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愛爾蘭科克市設立新的產品測試部門

蘋果公司正在增加其在歐洲的業務,最新的進展是在愛爾蘭科克市開設一個專門用於產品測試的新設施。蘋果公司在2020年購買了一個之前用於Banta倉庫的綜合體,經過改造后,新的測試設施靠近蘋果公司在科克的霍利希爾園區,將用於以各種方式檢查其研發和生產的產品。

蘋果公司在愛爾蘭科克市設立新的產品測試部門

據《愛爾蘭考察者報》報道,在該設施工作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將使用包括電子顯微鏡和CT掃描器在內的設備來檢查產品。其目的是尋找潛在的方法來提高蘋果產品的耐久性或性能。

該測試中心是蘋果公司在全球的第三個測試中心,改造工作花費了數千萬歐元,並為重建工作僱用了300名工人。雖然原來的倉庫結構被保留了下來,但內部卻被完全翻新了。

蘋果公司歐洲運營副總裁凱西·卡尼說,新中心設在科克,是因為蘋果在科克的存在已有40年的歷史,該地區人口保有的專業知識底蘊,以及現有科克團隊的質量。”這是近年來所有投資的自然演變,”Kearny說。”這個設施的重點是確保最好的產品、耐用性和性能,這裡的實驗室團隊將測試和分析蘋果的整個產品。這個設施是歐洲第一個這樣的設施,我們很高興在科克擁有它。”

Kearny還談到了設在科克的其他研究業務,包括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我們在2019年底開始了這個團隊。在COVID-19大流行的高峰期,該團隊已經發展到680多人,並繼續增長。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多樣化的團隊,來自20多個國家並有大量的經驗。因此,新的工程和測試設施以及像AIML這樣的團隊對我們在科克所做的工作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補充,看到我們在這裡建立的所有技能,以及它如何與已經在這裡的工作聯繫起來,真的很好。”

測試中心並不是蘋果公司在愛爾蘭進行的唯一擴張項目。該公司有一個價值10億美元的數據中心,它正試圖在阿特尼里建造,但已知面臨多個障礙。

2021年7月,蘋果公司在科克開設了三層樓的辦公空間,位於一棟歷史建築中,可以俯瞰李河、碼頭、鐵路場和科克市區。

(0)
上一篇 2022-04-26 20:22
下一篇 2022-04-26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