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建造Vault:像NFT那樣購買、出售和存儲交易卡

eBay 近日建造了一個佔地 31000 平方英尺的新設施– eBay Vault,可用於存儲價值超過 750 美元、經過評級的交易卡。到目前為止,eBay 只接受在其網站上購買的已被 PSA 和 Sportscard Guaranty Corporation 等知名組織評級的交易卡。

xf3e35qh.webp

購買交易卡后,買家可以將交易卡發送到 eBay Vault,在那裡不僅可以存儲它,還可以在不運送資產的情況下轉售。這樣做的好處是,eBay 收藏品副總裁 Dawn Block 表示,它將“讓收藏家簡化並安全地存儲他們的資產組合”,並且還可以在卡片價值實時上升和下降時即時買賣。

在不接觸收藏品的情況下買賣收藏品的體驗非常接近加密貨幣。 NFT 等數字資產與任何實物都沒有關聯,因此投資者可以立即對市場變化採取行動,而不必擔心“移動”資產所需的時間。

藉助 eBay 的保險庫系統,這些交易卡可以得到妥善的保存。不過和 NFT 不同的是,你也可以向 eBay 支付費用以提取您的實際交易卡並將其發送給您。

(0)
上一篇 2022-06-09 09:39
下一篇 2022-06-0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