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回應交1.78萬付費上班:對內項目 為了培養人才

前段時間,“付費上班”這種被網友調侃的話題竟然成為了現實。有報道稱,完美世界推出一項收費17800元的“付費上班”項目參與人員與完美世界技術中心共同開發一款多人在線生存類網絡遊戲,該消息也引起了網友熱議。

據@新言財經 報道,完美世界相關人士對此回應稱,該項目為內部項目,培養遊戲人才。 

同時該人士還強調,教育屬於體外業務,不是體內的,跟上市公司沒有關係。

根據此前曝光的項目介紹顯示,進入該項目組后,將根據項目的研發進度,進行三個月或更長時間的實踐,如果實踐超過三個月不額外收費。

完美世界回應交1.78萬付費上班:對內項目 為了培養人才

整個項目共計14個名額,涵蓋了遊戲開發的概念設計、美術、程序、策劃等各個方面。

正是這種模式實在太像網絡上調侃的“付費上班”,當時有不少網友懷疑完美世界想要以培訓的名義賺取開發資源。

(0)
上一篇 2022-06-07 14:06
下一篇 2022-06-07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