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性能榜單:Surface Duo 2稱霸單核和多核類目

除了設計上的諸多改進之外,Surface Duo 2 在性能上也比初代有明顯的提升。根據 Geekbench 性能榜單,這款雙屏 Android 手機的單核分數為 1059 分,多核分數為 3309 分,它是最強大的設備之一。

GeekBench性能榜單:Surface Duo 2稱霸單核和多核類目

GeekBench性能榜單:Surface Duo 2稱霸單核和多核類目

與最初的 Surface Duo 不同,微軟的新款雙屏手機中實際上有一個體面的芯片組。初代設備作為一款試水設備,由於微軟無法在手機中加入強大的驍龍芯片組,因此在性能和軟件問題上陷入困境。

微軟在Surface Duo 2內加入了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該設備現在配備了 8GB 的內存。對於這款手機所要做的事情來說,其規格可能顯得不是很好,但它顯然比包含驍龍855和只有6GB內存的初代型號要好。

上個月公布的 Geekbench 5 結果表明,Surface Duo 2 是一個強大的設備,它實際上能夠獲得比 Pixel 6 或華碩 Rog 3 等手機更好的分數。這款雙屏手機目前在基準測試中名列前茅,該設備的單核分數為1059分,多核分數為3309分。三星的 Galaxy S21+ 5G 使用相同的處理器,但在單核和多核測試的CPU基準測試中,它無法擊敗微軟的手機。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在GPU測試中表現不佳,包括OpenCL和Vulkan。CPU結果可能不一定等同於實際性能,但考慮到外形因素,這些結果實際上是不錯的。

(0)
上一篇 2021-12-14 09:16
下一篇 2021-12-14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