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女王”張庭夫婦公司被凍結約95萬元財產:已被查封近20億

企業信息查詢顯示,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近日被法院查封、凍結價值約人民幣94.96萬元的財產,原因是該公司與得盛(上海)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相關建設工程設計的合同糾紛。此前,達爾威因旗下TST項目拖欠得盛公司工程設計費,被對方起訴。

截止目前,達爾威涉嫌法律訴訟有30件之多,案件總金額高達106.9萬元。

“微商女王”張庭夫婦公司被凍結約95萬元財產:已被查封近20億

達爾威公司創立於2013年,前身是台灣知名品牌lafee,註冊資本約2.32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董事兼總經理為林吉榮(林瑞陽),董事長為張淑琴(張庭),作為張庭閨蜜的著名演員陶虹也任職董事並持股約1.9%。

公司旗下產品包括TST、TST庭秘密、TST活酵母等,主要經營業務包括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化妝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等。

2021年7月,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披露達爾威涉嫌利用網絡從事傳銷活動被查處的進展,保全凍結財產6億元。

2021年5月,湖北省保康縣市場監管局以TST庭秘密“涉嫌傳銷”為由,對運營主體上海達爾威進行立案調查,今年4月初認定構成組織策劃傳銷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1927.99萬元,罰款170萬元。

張庭夫婦的社交賬號也已被禁言,並遭到了網絡輿情一邊倒的抨擊。

有報道稱,2021年7月20日,達爾威因從事傳銷活動,全資子公司上海振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擘億網實業有限公司持有的96套房產被查封,價值17億元。

不過,張庭夫婦似乎有“死灰復燃”的勢頭,6月13日,TST庭秘密通過名為“巨擘億網”的微信視頻號開啟公司8周年直播活動,張庭也親自錄製“7250 膠原蛋白組合”產品出鏡,這是張庭自去年深陷傳銷風波后的第一次正式露面。

“微商女王”張庭夫婦公司被凍結約95萬元財產:已被查封近20億

(0)
上一篇 2022-06-27 14:04
下一篇 2022-06-27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