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的新應用在iOS應用商店上架 可將移動設備作為遙控器使用

Google TV這幾個月來動作頻頻,有各種變化、發布和更新。今天,該公司宣布,Google TV應用現在可以在iOS應用商店中使用。至此iPhone用戶可以獲得來自各流媒體應用程序(即你訂閱的那些)的推薦,在”For you”標籤中的觀看列表看到來自他們最喜歡的明星,隨身攜帶內容庫,對電影和節目進行評價以及使用手機作為Google TV和其他Android電視操作系統設備的遙控器的選項。

image001-3.webp

在此之前,Google有一個來自Play Store的”電影和電視”部分供iOS用戶使用。從本月起,該公司已經刪除了Play Movies & TV應用,並將該部分更新為新的Google TV應用。不過,不要擔心。如果你已經有了iOS版的Play Movies & TV應用,你不需要刪除它。該應用將更新為新的Google TV應用。

Android用戶在2020年9月宣布推出時,比iPhone用戶早兩年得到體驗。當Google Play Movies & TV被改為Google TV for Android時,該應用被賦予了新的外觀,使發現新內容變得更加容易。徽標也發生了變化,但其他一切都幾乎沒有變化。

image002.webp

在本月早些時候的GoogleI/O開發者大會上,Google宣布Android用戶將能夠使用Google TV應用從他們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直接投射電視節目和電影到電視。隨着這一宣布,似乎Android和iPhone用戶現在都可以點擊Google TV應用中的投送按鈕,並將信號流連接到他們的電視。

最近的另一個消息是有關家裡的大屏幕。例如,Google TV為電視用戶推出了個性化的用戶檔案。這允許多達12個配置文件,包括2021年推出的兒童配置文件。

另外,去年,該公司重新設計了Google TV應用程序,更新了UI(用戶界面),擴大了推薦欄目,以及增加了電視節目和電影選項。最後,在2021年10月,其類似屏保的功能”環境模式”也得到了更新,現在有更多的個性化信息和推薦卡。

(0)
上一篇 2022-06-02 00:38
下一篇 2022-06-02 0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