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僅168天 BLG官宣《英雄聯盟》選手Uzi離隊

6月1日深夜,@BLG電子競技俱樂部 官微發布人員變動公告:經過與選手的充分溝通及友好協商,BLG ADC選手簡自豪(id:Uzi)即日起正式離隊。而Uzi本人在BLG人員變動公告下發布評論表示,BLG夏季賽加油。

據悉,2021年12月15日,BLG電子競技俱樂部宣布Uzi正式加盟BLG戰隊,截至人員變動公告日,Uzi加盟該戰隊僅僅168天。

加盟僅168天 BLG官宣《英雄聯盟》選手Uzi離隊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Uzi離開虎牙加入B站開始直播,彼時,不少玩家以為Uzi會在夏季賽獲得首發位置。

今年3月,BLG電子競技俱樂部發布公告稱,自Uzi選手加入BLG以來,俱樂部與Uzi選手一直在努力進行訓練,爭取以更好的競技狀態重返賽場。

公告指出,經過春季賽階段戰隊的不斷磨合嘗試,整體進展未能盡如人意。經過與Uzi選手的充分溝通,我們共同決定,Uzi選手將休養一段時間,調整狀態。

相信很多《英雄聯盟》老玩家對“Uzi”這個ID十分熟悉,2013年Uzi首次進入《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在預選賽上使用暗夜獵手(VN)一戰封神,但在決賽惜敗SKT(今T1戰隊)獲得S3《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亞軍。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BLG電子競技俱樂部(Bilibili Gaming)成立於2017年12月18日,簡稱BLG,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分部、《決戰平安京》分部、《守望先鋒》分部等。

加盟僅168天 BLG官宣《英雄聯盟》選手Uzi離隊

(0)
上一篇 2022-06-02 00:38
下一篇 2022-06-02 0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