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瀏覽器的用戶數突破10億 但與Chrome相比仍差距巨大

一份新的報告說,現在有19%的互聯網用戶使用Safari,使其用戶數首次超過10億。根據Atlas
VPN團隊的調查結果,1,006,232,879名互聯網用戶(占所有互聯網用戶的19.16%)現在正在使用Safari瀏覽器,使其成為第二個擁有超過10億用戶的瀏覽器。然而,Google瀏覽器作為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依然牢牢佔據首位。

圖片.png

這些統計數據是基於GlobalStats瀏覽器市場份額的百分比,然後使用Internet World Stats互聯網用戶指標將其轉換為數字,以總結出確切的數字。

這些數字意味着Safari在互聯網瀏覽器中佔有近20%的份額,但它仍然比不上Google瀏覽器33億的龐大用戶群。正如報告所指出的,Safari是蘋果公司在其所有操作系統例如iOS/macOS和設備例如iPhone、iPad和Mac上的標準瀏覽器,Safari瀏覽器已經實施了一些隱私功能,以確保其用戶的安全。最近的用戶增長也是受到了一系列受歡迎的隱私功能所推動,包括智能跟蹤預防等。

與去年的統計數據相比,微軟Edge超過了Firefox,成為第三大最受歡迎的瀏覽器,用戶超過2.12億。自Windows 11發布以來,微軟將其設定為所有設備上的默認瀏覽器,並使用戶難以改變為他們的首選。因此,Edge的用戶群得到了大幅增加。

Firefox瀏覽器排名第四,擁有1.79億互聯網用戶。Firefox瀏覽器面向更加關注隱私的用戶,因為它提供了相當多的功能來保護他們。私人瀏覽模式包括防止跟蹤、惡意軟件、網絡釣魚和阻止彈出窗口的安全。

在這些公司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發現的三星互聯網瀏覽器,有超過1.49億用戶在使用。同時,超過1.08億用戶正在利用Opera瀏覽器完成他們的日常任務。

網絡瀏覽器已經從一個顯示文本文件的系統發展成為一個與各種在線材料互動的全方位工具。有一個單一的平台來處理所有這些不同的功能和媒體形式,對用戶來說是很方便的,但這卻損害了安全。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8
下一篇 2022-06-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