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印度推出 8 項流媒體服務:為提高用戶訂閱量

本周五,為提高印度市場用戶訂閱量,亞馬遜公司在其視頻平台上推出了八項全球和本地流媒體服務
對於這家美國科技公司來說,在印度這個重要的市場,來自全球和本土競爭對手的競爭日益激烈。
亞馬遜印度 Prime Video 負責人高拉夫·甘地 (Gaurav Gandhi) 在推出上述服務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亞馬遜頻道服務將幫助那些選擇了 Prime 旗艦忠誠計劃的客戶在一個界面上訂閱多個流媒體服務。

甘地表示:“我們相信,此舉除了解決一些來自用戶的問題之外,例如多個應用程序,多個登錄賬號等,也為我們的合作夥伴解決了很多問題,讓他們能夠從 Prime Video 的服務覆蓋範圍之內以及無處不在的分發中獲得收益。”

亞馬遜在印度推出 8 項流媒體服務:為提高用戶訂閱量

甘地表示,目前亞馬遜頻道正在與包括 Discovery 公司 、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公司以及 Mubi 公司在內的多家合作夥伴聯合推出流媒體服務。印度是該公司第 12 個推出流媒體服務的國家。

甘地拒絕談論與內容合作夥伴分享收入的具體細節,也拒絕討論該服務的其他財務數據。

Prime 用戶仍然必須為訂閱每個流媒體服務而單獨付費,目前這些流媒體服務暫時是以折扣價提供的。

例如,在印度,流媒體電影應用 Mubi 的月費為 499 盧比(約合 6.77 美元),而 Prime Video 的訂閱費為每年 1999 盧比。

索尼集團 (Sony Group Corp) 印度數字業務前負責人烏代•索迪 (Uday Sodhi) 表示:“亞馬遜作為內容聚合方以及最終平台的實力正在增強。”

“這對亞馬遜公司來說很好,因為他們將更好地通過其他應用內的消費表現來理解消費者的行為,所有的這一切都將幫助他們大幅拓展業務規模。”

印度擁有 13 億人口,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國家,也是亞馬遜及其全球競爭對手Netflix和迪士尼(Walt Disney) 的重要增長市場。

目前 ,Prime Video 的競爭對手 Disney + Hotstar 手握寶萊塢電影、一系列電視節目和印度最受歡迎的板球聯賽的直播權,而 Netflix 則在當地原創內容上押下了重金。

不久前,印度 Zee 與日本索尼集團 (Sony Group Corp .)在當地的子公司宣布合併,此舉也將締造一個電視巨頭,在市場上向 Prime Video 等公司發起挑戰。

目前,亞馬遜公司正在印度投入巨資收購和製作本地內容,其創始人傑夫·貝索斯 (Jeff Bezos) 去年表示 ,Prime Video 在全球範圍內做得很好,“但沒有任何地方比印度做得更好”。當然,亞馬遜公司並沒有按國家列出具體的用戶數量。

(0)
上一篇 2021-09-24 17:05
下一篇 2021-09-24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