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元宇宙硬件將迎來重要合作夥伴 超10億美元生意浮出水面

摩根大通分析師周二表示,Facebook母公司Meta將使用博通的定製芯片來構建其元宇宙硬件,成為該芯片製造商下一個價值10億美元(約合66億元人民幣)的ASIC(專用集成電路)客戶。“我們相信合作主要集中在5納米和3納米芯片上,芯片將會用於為Meta的元宇宙硬件架構提供動力,該架構將在未來幾年內部署。”分析師Harlan
Sur說。

Meta元宇宙硬件將迎來重要合作夥伴 超10億美元生意浮出水面

Meta大力投資於元宇宙,試圖構建這一人們互動、工作和娛樂的虛擬空間,並通過向硬件設備添加新功能來充當虛擬世界的接入點。

分析師稱,得益於與Meta的交易以及與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軟的合作,ASIC芯片今年將為博通帶來20億至25億美元的收入。

Sur補充說,Meta將在谷歌之後的三到四年內成為博通的下一個年收入10億美元的 ASIC 客戶。

博通的半導體解決方案業務製造定製芯片,為博通2021年近275億美元的收入貢獻了70%以上。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8
下一篇 2022-06-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