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Research​ 2.3發布:可通過iCloud將研究進展轉移到新設備上

Apple Research 在本周二的更新中增加了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使用 iCloud 將研究進展轉移到新設備上。在更新日誌中,Apple Research 2.3 版本支持使用 iCloud 備份將研究進展轉移到第二台設備。

xk83ltzv.jpg

有了這項新功能,用戶可以在從備份中恢復時,輕鬆地將正在進行的研究數據傳送到新設備上,比如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該應用程序缺乏將數據從一個設備共享到另一個設備的直接手段,不過研究產生的健康數據可以作為 .zip 檔案導出。

Apple Research 於 2019 年推出,主要推進該公司的 Apple Heart Study, Apple Hearing Study 和 Apple Women’s Health Study,所有這些研究目前仍在進行中。每項研究的參與者被定期要求填寫與他們的健康有關的簡短調查,其中可能包括由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設備進行的測試或讀數。

(0)
上一篇 2021-09-22 12:26
下一篇 2021-09-22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