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Office 365 Government Secret:服務於政府的雲環境

繼 Azure Government Secret 和 Top Secret 雲服務之後,微軟即將推出 Office 365 Government Secret。這是支持 Impact Level 6(IL6)的最新美國政府雲環境,為安全和合規的生產力和協作資源提供幫助。

微軟將推Office 365 Government Secret:服務於政府的雲環境

這家科技巨頭的最新工具目前正在接受政府審查,等待認證,目標是在 2022 年下半年開始提供。這一資源的開發是為了支持美國聯邦文職人員、國防部(DoD)、情報界(IC)和美國政府合作夥伴利用微軟的軟件即服務(SaaS)能力在 Secret 封裝下工作。

微軟將推Office 365 Government Secret:服務於政府的雲環境

在評論雲生產力和協作時,微軟表示:

在當今全球互聯的工作空間中,政府面臨許多挑戰,包括用最新的工具提高員工的參與度和生產力,保護和控制敏感數據,以及管理多個應用程序、設備和工作負載。

當政府考慮到對安全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及在政府機構和合作夥伴的龐大網絡中保護高度敏感的工作負載的重要性時,為政府僱員提供安全、高效的雲選擇以幫助他們完成任務就變得越來越重要。

[……]隨着向安全雲的轉變,我們必須與政府機構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滿足他們在啟用創新企業級工具和能力方面的彈性需求,以支持他們的任務。

這個美國政府的雲環境提供了一個“安全和可信的基礎設施”,以協助關鍵任務的工作負載從企業內部轉移到雲上。此外,它將運行最新的 Office 365 Government 生產力、安全、合規性和協作應用程序。

該公司建議,如果客戶計劃部署 Office 365 Secret 環境,應與其入職團隊接觸,以便在新資源被授權使用時做好準備。要了解更多信息,客戶可以聯繫他們的內部組織任務夥伴和他們的微軟賬戶團隊。

(0)
上一篇 2022-03-30 08:48
下一篇 2022-03-30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