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軟件與服務領域尋求擴展:福特宣布新首席數字信息官

據外媒報道,福特汽車已經聘請了Mike Amend為其首席數字信息官,據悉,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尋求向軟件、訂閱和車載連接領域擴展。這家OEM稱,曾任Lowe’s Online總裁三年的Amend將專註於福特的“數據、軟件和技術的使用”–所有這些領域都是福特新“福特+”戰略的核心。

Screenshot_2021-09-14 mike-amend jpg(WEBP 圖像,1390x781 像素) — 縮放 (80%).png

這次聘用只是一個最新的跡象,它表明福特正在認真加強其為客戶提供的數字產品,因為該公司正在尋求向高科技領域發展。該公司將這一計劃稱為“福特+(Ford+)”,並在今年早些時候公布。該計劃的核心是電動汽車,福特希望到2030年電動汽車能占其全球銷量的一半左右,另外通過訂閱和數字服務拓展新的收入來源。

為此,Amend將監督一些團隊,包括福特的技術和軟件平台功能及其全球數據洞察和分析部門。

Amend並不是福特最近唯一值得注意的聘用人員。這家汽車製造商最近還挖來了Doug Field–這位技術高管曾領導過蘋果的特別項目團隊,也曾在特斯拉領導過Model 3的開發–擔任首席先進技術和嵌入式系統官。福特表示,兩人將跟產品總監Hau Thai-Tang緊密合作。

Amend的職業生涯包括發展大型零售商的在線業務,包括Lowe’s、The Home Depot和JCPenney。福特臨時首席信息官Sakis Kitsopanidis將繼續擔任綜合企業資源規劃總監。

(0)
上一篇 2021-09-14 08:46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