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區域正式簽訂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

5月26日上午,%ignore_a_1%省通信管理局組織舉辦的江蘇省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簽約儀式在江蘇有線三網融合樞紐中心舉行。協議的簽署,標誌着江蘇省電信、移動、聯通和廣電四家5G運營企業互聯互通工作進入實質性推進階段,江蘇區域5G建設和192號段商用放號準備工作邁出關鍵一步。

江蘇區域正式簽訂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

江蘇區域正式簽訂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

江蘇區域正式簽訂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

江蘇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愛軍為中廣電移動網絡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揭牌

中國廣電集團公司發來賀信,向江蘇省委、省政府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江蘇省委宣傳部、省廣播電視局、省通信管理局等相關部門,以及江蘇電信、江蘇移動、江蘇聯通表示衷心的感謝。

江蘇區域正式簽訂廣電5G互聯互通協議

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鬍廣傑致辭

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鬍廣傑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胡廣傑指出,中廣電移動公司與電信、移動、聯通三大運營商江蘇省公司簽署網間互聯協議,圍繞5G開展深入合作,謀求互利共贏,這是江蘇大力推進數字信息基礎設施建設的重要代表成果,也是加快推動全省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戰略舉措。希望省廣播電視局、省通信管理局和各簽約企業以此為契機,加快推進網絡建設、助力產業轉型升級、提供優質網絡服務、切實築牢安全的屏障,加快推動全省5G發展,邁上新台階,更好地賦能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建設。

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推進實施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的意見》,明確到“十四五”時期末,基本建成文化數字化基礎設施和服務平台,形成線上線下融合互動、立體覆蓋的文化服務供給體系。中國廣電5G與現有電信、移動、聯通在5G網絡將實現全面的互聯互通,加強融合賦能,為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插上數字化、智能化翅膀,助推數字化武裝起來的文化“快車”駛上發展的“高速路”。

江蘇省通信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許繼金主持簽約儀式。江蘇省委宣傳部、省廣播電視局、省通信管理局等單位領導,江蘇電信、江蘇移動、江蘇聯通、江蘇鐵塔、江蘇有線主要負責人出席並見證簽約儀式。(孫姝穎)

(0)
上一篇 2022-05-27 01:25
下一篇 2022-05-27 0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