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X》多人模式IGN 2分:年度最糞預定?

此前,IGN曾為《穿越%ignore_a_1%X》單人戰役打出3分的低分,今日(2月16日),IGN為《穿越火線X》多人模式打出2分,IGN表示《穿越火線X》多人模式令人痛苦,本作的多人模式並不值得去玩,即使它是免費的,同時IGN還發出了疑問:年度最糞預定?

《穿越火線X》多人模式IGN 2分:年度最糞預定?

IGN評分:2分 令人痛苦

《穿越火線X》的多人模式並不值得大家去玩,即使它是免費的。

《穿越火線X》多人模式IGN 2分:年度最糞預定?

IGN總評:

《穿越火線X》的多人模式不僅僅是一個人氣PC射擊遊戲的失敗主機版本。由於遊戲災難性的射擊機制,這也是一個關於“在多人模式設計中什麼不該做”的典範。儘管遊戲有一些亮點,例如有趣的幽靈模式,一些與《CS》類似的部分讓人希望這款遊戲能夠打回重做幾年再發布,但這些都不能成為多人模式糟糕體驗的借口。這款遊戲不應該以目前的半成品狀態發布。除此之外,遊戲包含“pay-to-win”的部分甚至不是它最糟糕的地方,這句話應該足夠讓大家了解這款遊戲的一切了。

IGN評測視頻:

《穿越火線X》已於2月10日登陸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

(0)
上一篇 2022-02-16 15:24
下一篇 2022-02-16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