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和SEC訴訟后 瑞波公司將考慮進行IPO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區塊鏈和跨境支付解決方案公司瑞波(Ripple)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表示,一旦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訴訟結束,瑞波將探索 IPO(首次公開募股)可能性。

hsjdodmy.webp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瑞波公司使用世界第六大加密貨幣瑞波幣(XRP)來促進跨境支付。實際上,法定貨幣轉換為 XRP,從而降低了成本並提高了交易速度。然後將 XRP 轉換回法定貨幣。

但 SEC 指控 Ripple、Garlinghouse 和執行主席 Chris Larsen 通過銷售 XRP 從事非法證券發行。瑞波公司認為,不應將數字硬幣視為一種證券,這種名稱將使其受到更嚴格的監管審查。

該訴訟已經持續了近 15 個月,Ripple 預計它將在今年結束。之後,該公司將考慮公開上市。

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Garlinghouse 告訴 CNBC:“我認為我們希望通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美國獲得確定性和明確性。你知道,我希望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不會比他們已經放緩的進程更慢。但你知道,我們當然處於一個規模點,這是有可能的。一旦我們結束了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訴訟,我們就會考慮這一點”。

Garlinghouse 發表上述言論之際,加密貨幣價格暴跌,導致市場蒸發了數十億美元的價值。根據 CoinGecko 的數據,XRP 在過去 30 天里下跌了 42%。

在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會議上,Garlinghouse 還被邀請會見了格魯吉亞總理 Irakli Garibashvili,討論了區塊鏈技術和監管。

Garibashvili 總理的官方推文中寫道:“與Ripple首席執行官Brad Garlinghouse進行了精彩的交談!分享佐治亞州對區塊鏈和監管未來的願景。通過以業務為中心的環境和創新方法,我們的目標是發展成為技術和創新中心。分享格魯吉亞作為第一個將區塊鏈引入公共服務的國家的故事”。

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股票也受到重創。 Coinbase 股價今年下跌 75%,而提供數字貨幣交易的 Robinhood 股價下跌近 50%。

儘管如此,加林豪斯表示,業務仍在繼續增長。他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其使用 XRP 的跨境支付產品(即按需流動性)的交易量總計 80 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為 10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26 09:15
下一篇 2022-05-26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