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提升Linux內核漏洞賞金 分為31337和50337美元兩檔

谷歌漏洞賞金團隊的 Eduardo Vela,剛剛在 11 月初的一篇安全博客中宣布 —— 從即日起到至少 2022 年 1 月底,他們將為尋獲 Linux 內核漏洞的安全人員們提供更高的報酬。如果你碰巧在接下來三個月提交漏洞並得到了認定,這家科技巨頭將為特權提升漏洞支付 31337 美元的獎勵。如果是此前未修補的漏洞、或全新的漏洞利用技術,還可拿到 50337 美元的獎勵。

谷歌提升Linux內核漏洞賞金 分為31337和50337美元兩檔

本次賞金算是翻倍,且 Google 承諾至少持續三個月的時間。

顯然,Google 希望藉助更高的獎金,鼓勵更多安全研究人員探索內核領域、並積極上報他們的發現。

反之,這也有助於提升 Google 在 Android、Compute Engine、以及內部 Linux 系統 / 服務器群等方面的業務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1-11-02 12:13
下一篇 2021-11-02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