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將與K-Pop明星組合Blackpink舉辦首次虛擬音樂會

基於手機的大逃殺射擊遊戲《PUBG Mobile》(絕地求生)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辦其首次虛擬音樂會,由最熱門的K-pop女團Blackpink演唱。這是視頻遊戲擴展到虛擬活動的最新例子。

FXbK4RjXEAA7gXV.jpg

與《堡壘之夜》這樣的對手相比,PUBG並不完全以此類活動而聞名,後者曾舉辦過Travis Scott和Ariana Grande等人的各種主題音樂會。但在發行商騰訊遊戲的一份新聞稿中,高管Vincent Wang說PUBG移動正在”擴大”其”不斷發展的世界”。

音樂會將於7月23日至24日和7月30日至31日在遊戲中舉行(這些音樂會顯然是有地域限制的:更多細節見下面的Twitter)。玩家將能夠從7月15日開始在遊戲中搶到免費門票,而且還必須提前下載一個特殊的升級包來觀看音樂會。

圖片.png

目前還不清楚演唱會具體如何上演,但據推測,Blackpink樂隊的每個成員都會有特殊的頭像。而《PUBG Mobile》遊戲里的玩家從7月23日起就可以獲得樂隊所穿的”醒目的服裝”,並在8月31日前穿着它們”上戰場”。

這場音樂會的時間與Blackpink備受期待的音樂回歸相吻合。該團體的最後一張專輯在2020年發行,但據說他們有新的曲目計劃在8月發行。騰訊遊戲還表示,這場虛擬音樂會將有”特別曲目和新的音樂MV,專門為這次合作設計和製作”。請注意,這些內容”很快”會在你所在的地區投放。

(0)
上一篇 2022-07-12 20:22
下一篇 2022-07-12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