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萬人觀看 周杰倫演唱會重映全網刷屏

5月20日晚,周杰倫演唱會重映的消息在全網刷屏,霸佔了無數熱搜,這個很久沒發新歌的男人,今晚卻讓很多網友淚奔。根據微博熱搜數據顯示,僅僅是#周杰倫演唱會重映#這一個話題就有4.5億的閱讀量,久居熱搜榜一的位置不下。

數千萬人觀看 周杰倫演唱會重映全網刷屏

據了解,今晚重映的是周杰倫魔天倫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歌曲包括《龍拳》《一路向北》《最後的戰役》《不能說的秘密》《明明就》《龍捲風》《雙截棍》《青花瓷》《開不了口》在內的23個演唱段落貫穿整場。

在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以及視頻號都平台都有同步重映,目前僅在QQ音樂平台的總預約人數就突破了1500萬人次。

截至演唱會結束,騰訊音樂和TME live兩個入口的觀看量已突破3200萬,非常火爆。

這次的重映也勾起了很多網友的回憶,紛紛評論稱:“我的青春又回來了”、“我當時在現場”、“當時和她還很相愛”等等,彷彿成了一個回憶大會。

數千萬人觀看 周杰倫演唱會重映全網刷屏

另外,此次演唱會還開售了不少周邊產品,結果開場30分鐘,直播頁面鏈接的周邊漁夫帽、告白系列手鏈、串珠手鏈就已售罄,售價分別為79元、69元和119元。

根據官方數據,5月21日還將重映周杰倫地表最強2019演唱會,將於20:00正式開始,大家記得不要錯過。

數千萬人觀看 周杰倫演唱會重映全網刷屏

(0)
上一篇 2022-05-21 00:51
下一篇 2022-05-21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