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維修筆記本電腦公司Framework宣布翻新件業務 二手摺扣帶質保

儘管目前自願響應的企業並不多,Framework 還是成為了讓筆記本電腦等電子產品更易於維修的運動先鋒。與 Fairphone 一樣,Framework 希望在不犧牲最終項目的情況下,將其視作該公司技術的核心原則。現在,Framework 又在消費級電子廢物的再利用上邁出了新的一步 —— 通過一項翻新計劃,以折扣價銷售其二手筆記本電腦和相關組件。

1.webp

(來自:Frame.work)

即日推出的該計劃,涵蓋了筆記本電腦的 DIY 附件、三款英特爾處理器、以及一套擴展卡包。

目前上述選項都可供美國與加拿大地區的客戶購買,隨着時間的推移,後續列表還會得到進一步的擴充。

2.jpg

Framework 將為翻新件提供與新品相同的質保

Framework 表示,翻新機 / 模塊組件通常來自於 30 天無理由退貨商品。該公司會在位於新澤西的服務中心開展廣泛測試和清潔,並替換任何不符合規格要求的零件。

此外 Framework 在歐洲和澳大利亞也設有服務中心,能夠以相同質量水平進行翻新。但因收到的退件很少,目前暫時也沒能力保障翻新件的庫存並立即提供二手銷售。

(0)
上一篇 2022-10-14 10:40
下一篇 2022-10-14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