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開始以指導價格在市場上出現

在經歷了荒謬價格和幾乎為零的供應之後,顯卡市場似乎正在不斷接近正常狀態。說明這一點的是AMD最近發布的三款更新的RDNA 2顯卡,據報道,這些顯卡庫存充足,並且”嚴格”按照建議零售價銷售。

AMD本月推出了R%ignore_a_1%on RX 6650 XT、RX 6750 XT和RX 6950 XT,都是標準(非xx50系列)版本的更新。他們可能不會讓世界瘋狂,但好消息是,這三款新卡已經上市,並以正確的價格出售。硬件泄密者Greymon55在Twitter上說,他已經觀察到這一趨勢,市場已經朝着這一趨勢發展了一段時間。

圖片.png

新蛋上的數據證實了Greymon55的發現。該網站上有兩個旗艦Radeon RX 6950 XT型號(來自Asrock和Gigabyte),建議零售價為1099美元。幾款RX 6750 XT GPU也有庫存,價格為549美元,幾款RX 6650 XT卡可以以399美元的價格買到,這些都是官方指導價。

亞馬遜還有一款Radeon RX 6950 XT有貨,儘管RX 6750 XT和RX 6650 XT顯卡比建議價格要高一些。

去年5月,AMD和NVIDIA的最新顯卡通常比它們應該有的價格高出2到3倍。值得慶幸的是,從那時起,價格一直在穩步下降–在歐洲,它們現在平均只比MSRP高7%以內。

這一切的一個重要因素是挖礦,加密貨幣價格已經下降了一段時間,以至於華碩最近說用於挖礦的顯卡需求已經”消失”,導致礦工批量搶購的顯卡減少,近期加密貨幣的崩潰也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昨天,AMD發布了一張圖表,它聲稱Radeon系列顯卡比NVIDIA GPU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每美元的功耗表現。

2022-05-10-image-22-j_1100.webp

(0)
上一篇 2022-05-18 19:43
下一篇 2022-05-18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