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KB5012592更新:引入Search Highlights新功能

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累積更新 KB5012592 已經正式向公眾發布。本次更新引入了大量修復,在新功能方面重點獲得了 Search Highlights 功能。用戶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進行更新,也可以通過本文下方的鏈接手動更新。

GetPic.webp

KB5012592 是一個強制性安全更新,它會自動安裝,用戶最多可延遲 7 天時間。與上個月的安全更新不同,2022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並沒有帶來大量的新功能,但微軟表示它已經修復了許多錯誤,並啟用了對 Windows Search Highlights 等功能的支持。

此外,微軟還在通知中心增加了對最多三個高優先級 Toast 通知的支持。如果你經常收到來自使用Windows通知的應用程序的電話、信息、提醒或警報通知,這個新的通知功能可能很有用。更新后,通知將得到特殊處理,這些提醒將同時出現。

Windows 11 KB5012592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除了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更新之外,你可以點擊上方的鏈接跳轉到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下載離線安裝包,然後選擇.msu URL,在任何瀏覽器中開始下載。

以前,微軟在其更新目錄上通過HTTP發布更新,它使Chrome或Firefox用戶無法下載離線安裝程序。微軟現在已經切換到HTTPS,這意味着現在可以通過安全連接下載更新。此外,這也意味着你只需點擊.msu鏈接即可開始下載,而不是將鏈接複製和粘貼到另一個標籤中。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1
下一篇 2022-04-13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