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動駕駛汽車在自主模式下撞上路邊后需重新調整

據外媒MacRumors報道,根據向加州機動車管理局(DMV)提交的一份文件,9月27日,蘋果公司的一輛自動駕駛測試車發生了一起小事故。這輛當時以自主模式運行的自動駕駛車輛在時速13英里的情況下撞上了路邊。沒有損壞報告,但該車確實需要重新調整。

applelexusselfdriving1.jpg

一輛測試車在森尼韋爾以自主模式運行,從Mathilda大道右轉到Del Ray大道時,以大約每小時13英里的速度與路邊發生了接觸。雖然沒有輪胎或車輪損壞,但這次接觸導致了錯位。沒有其他人員參與,也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執法部門也沒有被叫到現場。

蘋果公司的自動駕駛車輛已經發生了幾起非常輕微的事故,但大多數都是由其他司機造成的,而且不是在自主模式下。這是蘋果公司車輛在自主模式下發生的第二起事件。

自2017年初以來,蘋果公司一直在測試其自動駕駛軟件,使用上述雷克薩斯RX 450h車輛,在其庫比蒂諾園區周圍配備了傳感器和攝像頭。關於自動駕駛的工作是蘋果公司長期以來的汽車項目的一部分,有傳言稱蘋果公司計劃在2020年代中期至末期發布一款汽車。

G9XCGX38ZH(KFVB@${_NRSU.png

(0)
上一篇 2021-10-13 08:41
下一篇 2021-10-1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