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重申不建議在不支持的設備上強行安裝Windows 11

Windows 11終於將於明天對非Insider測試者的設備開放,這對每個人來說顯然是個好消息,儘管鑒於不是每個人都能更新他們的設備,更高的系統要求在現有的Windows 10用戶群中引起了相當多的挫折感。

微軟重申不建議在不支持的設備上強行安裝Windows 11

另一方面,在過去幾周,陸陸續續看到各種在不支持的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的方法成為頭條新聞,毫無疑問,很多人都會試一試,因為他們也想在電腦上獲得現代體驗。但另一方面,微軟警告說,在不受官方支持的設備上強行安裝Windows 11,出現錯誤的可能性會增加,特別是因為沒有發布新的驅動程序的場景下。

“從Windows Insider機器來看,那些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機器比符合要求的機器多出52%的內核模式崩潰(藍屏)。符合要求的機器提供了99.8%的無崩潰體驗,OEM和IHV通過現代驅動更新管理進行有效管理。此外,在不支持的硬件上,應用程序卡死的可能性增加了17%,對於第一方應用程序,我們看到崩潰的可能性增加了43%,”微軟說。

撇開微軟自己的建議不談,在不支持的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首先就太麻煩了。除非你真的急於看看有什麼新的東西,否則沒有必要急於轉移到新版本。Windows 10將繼續按照原來的時間表得到支持,因此安全和功能更新都將持續定期提供,直到2025年。

(0)
上一篇 2021-10-04 20:09
下一篇 2021-10-04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