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公布減配轉向柱電調功能解決方案:恢復功能+整車延保一年

近段時間,因為減配轉向柱電動調節功能一事,保時捷引起網友和維權車主熱議。5月18日,保時捷中國公布了《保時捷關於轉向柱電動調節功能問題的解決方案》:針對此前承諾過恢復轉向柱電動調節功能的客戶,保時捷將履行承諾,免費提供相關功能的恢復服務。

初步預計,該服務將自 2022 年第三季度起分批啟動。對於最終沒有恢復相關功能的客戶,將提供統一金額的補償方案。

此外,對於所有受影響客戶,保時捷將提供整車一年延長保修服務,以表達我們由衷的歉意。

保時捷公布減配轉向柱電調功能解決方案:恢復功能+整車延保一年

不過值得關注的是,保時捷目前還沒有對車主公布具體的賠償金額;而且,對於該方案,能否讓維權車主滿意,後續保持關注。

據此前報道,有保時捷車主訂購新車后,遭遇無故減配,原本是電動轉向柱的配置變成了手動轉向柱,原因是芯片短缺,但國內官網並未提及因芯片短缺減配的情況。

原本官方那個承諾車輛先期減配為手動轉向柱,後續免費升級為電動轉向柱,但現在官方改口不予免費升級,僅提供2300元代金券作為補償。

據網友透露稱,保時捷的選裝費用頗貴,一個轉向柱電動調節功能,4S店的單獨選裝費用可達3萬元,只給2300元的代金券,也難以安撫車主。

(0)
上一篇 2022-05-18 19:43
下一篇 2022-05-18 19:43

相关推荐